心境年华

自由的心灵,自在的人生. 无人能识之,唯独山水云.
个人资料
正文

在遥远的地方

(2007-05-26 20:39:01) 下一个



在遥远的地方,那里云雾在飘荡。

微风轻轻吹来,飘起一片麦浪。

在亲爱的故乡,在草原的小丘旁,

你和从前一样,时刻怀念着我。

我在每日每夜里,永远不断地盼望,

盼望着远方的友人,寄来珍贵信息。

我在每日每夜里,永远不断地盼望,

盼望着远方的友人,寄来珍贵信息。



天空蔚蓝晴朗,覆盖在你的上面,

河水激流飞奔,海洋浪花飞溅。

伟大的俄罗斯啊,它是那样的宽广,

这里就是我们最亲爱的祖国。

在这遥远的边疆,我又在把你盼望,

你就是我的曙光,就是我的希望。

在这遥远的边疆,我又在把你盼望,

你就是我的曙光,就是我的希望。



在遥远的地方,在大森林的那边,

我是时刻在保卫着你和祖国。

为了你的幸福,为了祖国的安全,

永远不准敌人再侵犯我边境。

我守卫在这边疆,在紧张的生活里,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最亲爱的人。

我守卫在这边疆,在紧张的生活里,

我永远不会忘记,我最亲爱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