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随意,写意

创意设计是开门揽活,随意写写是活动经络,写意不写意日子得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美国集中国邮票 续三

(2014-12-23 20:44:43) 下一个

如果我出差,每到一处都会找一下邮票商店。起先,我打电话去会问有没有中国邮票?不说十之八九,十之七八会对你说没有。后来我不这么问了,是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回答我说没有中国邮票的店里可藏着宝呢。我找到了一大批伪满邮票。这些邮票列为满洲国邮票。后来才知道斯科特邮票目录就是这么排的。另外,邮票店的柜台上常有一两个鞋盒,原意是为小朋友准备的廉价散票,可这里面真是个淘宝的源泉。清朝,民国票都可见到,还常见到近代的大面值普票。所以只要有可能我都会去店里逛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