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随意,写意

创意设计是开门揽活,随意写写是活动经络,写意不写意日子得过。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跳舞有益

(2007-01-04 04:13:36) 下一个
跳舞是我唯一能够坚持的体育锻炼。自己体会对关节活动有极大的好处。如果有意识的加入穴位的拍打,对舞伴的减肥有实在的辅助作用。我学舞的体会是:一,要有水平相近的固定舞伴。二,集体学舞的效果不好,私人老师又太贵,所以在请私人老师之前后要跟带子学。我买过国人杨某的,巴西舞王的,都觉得不太合意,本人体会美国的教学带要好些,较易学。尤其是每教一小段就配成一段能连贯跳的舞步,学起来比较有劲。这套带子叫“you can dance",教舞的叫Vicki Regan, Amozon.com 有卖的。
三,多欣赏跳舞的带子。--不是教学带。盼大家都从跳舞中获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宝安 回复 悄悄话 请教不敢当,有机会跳一曲倒是不错。
黑头发白裙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实在喜欢跳舞!但是我一直没有好舞伴,实在遗憾!
有机会想向你请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