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祖国之恋

(2011-03-30 12:35:35) 下一个
 

祖国之恋


屈 塬 词
印 青 曲






我是你春天的一枝花蕾


我是你长河里一滴水


我的梦想从你怀里放飞


生来就为把你追随


我的生命因为你无比尊贵


我的笑容因为你无限明媚


我的长路洒遍你的春晖


结伴同行多少兄弟姐妹


再大的风雨从未停下脚步


你的千山万水遍野芳菲


不知经过了多少年年岁岁


我的生命都属于你呀


把一切交给你我无怨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