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梅花引

(2010-02-22 21:43:10) 下一个
 
一枝梅花踏雪来
悬崖上独自开
一枝梅花踏雪来
悬崖上独自开
回眸一望遍地芳菲都消尽
红颜寂寞独守天地一片白
谁是我知音
谁解我情怀
谁是我知音
谁解我情怀
疏影横斜一树梅花一段魂
一片冰心等君来

一枝梅花踏雪来
悬崖上独自开
一枝梅花踏雪来
悬崖上独自开
临风一笑化作春泥飘零去
孤芳无痕唯留清香透天外
谁听我吟唱
谁为我徘徊
谁听我吟唱
谁为我徘徊
拨开风雪赠君东风第一枝
万朵霞衣任君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黎黎!做这个帖子有点儿辛苦,呵呵!要学的东西太多,希望你的大门永远对我开放:)
onetimeoff 回复 悄悄话 帖子很漂亮, 赏心悦目。气氛烘托的棒极了。

这歌你唱绝了。你的嗓音唱这首特合适。艳丽中带着点淡淡的哀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