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好歌欣赏:我愿——电视剧《故土》插曲

(2010-01-05 21:47:48) 下一个
 
  我 愿
 
   歌词:苏叔阳 茅晓峰
   谱曲:邹辉明
   演唱:董文华 阎维文

 
       我愿我的门前
       有棵美丽的枫树
       我愿她的红叶
       飘满门前的小路
       我愿把这片片红叶
       珍藏在心灵深处
       我愿我们永不衰老
       并肩走在这漫漫的小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黎黎,实在太漂亮了!你又给我一个惊喜!今天才看到这个宝贝,多谢了:)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黎黎,董文华和阎维文将这首歌演绎得充满激情。不过我还是很怀念原唱亦歌亦诉的风格,虽然甚至不知道演唱者的名字。
onetimeoff 回复 悄悄话 依依,这歌听着总是那么触动心弦......

董文华甜美,阎维文潇洒。我愿把这片片红叶,珍藏在心灵深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