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相逢是首歌

(2009-12-15 23:30:17) 下一个

 

 



相逢是首歌


词/曲:张千一

原唱:俞 静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海韵/绒花/映日荷花 12-05-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光顾!近来很少闲逛,偶尔照顾一下三分三的自留地,也偶尔去你的领地观光,那里很漂亮!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想起来了,随便过来逛逛,还真的是没有关。你的声音我还是认得出来的,听到你的声音,还是很亲切。

问好一下,新年快乐!

想把自己并不动听的歌声留下来做纪念,估计也没希望了,我可能也学不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