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古老的歌

(2009-03-29 22:36:47) 下一个

 

 



古老的歌

 

王持久 词
朱嘉琪 曲

廖昌永 原唱


啊-啊-啊-啊--啊-!


这是首古老的歌,

巴山的日出月落,

这是首古老的歌,

川江的帆影渔火。

这是我熟悉的歌,

祖祖辈辈唱过;

这是我要找的歌,

依然在乡土上流传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

默默在心海里流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

如今我已经重写过,

我已经重写过,

重写过


这是我熟悉的歌,

祖祖辈辈唱过;

这是我要找的歌,

依然在乡土上流传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

默默在心海里流着;

这是我想唱的歌,

如今我已经重写过,

我已经重写过,

重写过。


啊-古老的歌,

啊-古老的歌,

迟早要开花结果!


翻唱:映日荷花 3-14-2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