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光辉照儿永向前

(2007-03-23 22:29:30) 下一个

Cool Slideshows




光辉照儿永向前

革命现代京剧《红灯记》选曲

李铁梅唱段


爹爹给我无价宝
光辉照儿永向前

爹爹的品德传给我
儿脚跟站稳如磐石坚

爹爹的智慧传给我
儿心明眼亮永不受欺瞒

爹爹的胆量传给我
儿敢与豺狼虎豹来周旋

家传的红灯有一盏
爹爹呀
你的财宝车儿载船儿装
千车也载不尽
万船也装不完
铁梅我定要把它好好保留在身边


(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