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得其乐

唱歌能带来快乐,促进健康,不知老之将至!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放牛

(2007-01-26 13:27:32) 下一个







小放牛


三月里来桃花红
杏花白水仙花儿开
又只见那芍药牡丹
全已开呀放啊哪呼依呀嗨
来至在黄草坡前
见一个牧童
头戴着草帽
身披着蓑衣
手拿着胡笛
口里吹的全是莲花落啊
哪呼依哟嗨
牧童哥你过来
我问你我要吃好酒
在那儿去呀买呀哪呼依呀嗨

牧童哥我开言道
我尊声女客人儿你过来
我这里用手一指就南指北指
前面的高坡有几户的人家
杨柳树上挂着一个大招牌
女客人儿你过来
你要吃好酒就在杏花村来呀
哪呼依呀嗨
你要吃好酒就在杏花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yuanxiang鼓励!从前听过东方歌舞团远征唱的小放牛,非常喜欢,也学着唱唱玩。你喜欢,我很高兴:)
yuanxiang 回复 悄悄话 好一朵荷花。唱得很有韵味,表现了大方,快乐,和开朗的情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