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Michael请Betty和我吃饭

(2023-09-03 07:22:41) 下一个

谢谢Michael请Betty和我吃饭。 Betty选了Sizzler, 我是第一次吃这家的饭,我吃了沙拉和冰淇淋,哈哈!好久没见他了,Michael一家最近搬到了匹茨堡,是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离开了加州,真的祝福他们在新的地方生活愉快!

Betty看起来很好!不过今年经历的灾难太多了,求神保佑她们全家!说好12 点和他们吃饭,我刚出门,接到微信语音,让我等会儿再去,因为Betty在等人来帮她除苍蝇,她家里到处是苍蝇。 “What? How?” 过了45分钟 等来他们,坐到饭桌上,我马上问Betty,她说她也不知道,很奇怪! 然后她说她小时候做过一个梦,她是被虫子咬死的,她刚刚过了94岁生日。乖乖!

Betty接着说: “你看看最近我家发生的麻烦,多离谱!” 确实!先是他家的大树树根长进了城市的下水道,然后是她的儿子进医院动手术住在她家,(她女儿渐冻症一直住住在她这里,要她照顾),然后过去这个星期,大树倒了,堵住了家门,终于正常了,苍蝇不知道从哪儿躜出来的,满屋子都是!我跟她说:我们国语堂每周三祷告会都在为她祷告,大家要知道我们国际学生活动原来每隔一周都在她家活动啊。正好放假了,现在开学了。希望可以换地方。

我们吃完饭,聊了很久,说到教会,孩子教育,服务员过来,Betty问她信没信上帝,她说当然了,然后她指指进门的大隔间说: 这是一个教会,没有教堂,每周9点在这里聚会,11 点结束然后在这里吃饭。感谢神!这个饭店愿意给他们提供敬拜的地方!临走Michael给了20元小费,Betty照例放了一本福音小册子。她是一个不放过任何机会,随时随地传福音的宣教士。

周五,Michael就要回去了,他们已经在那里找到了自己的教会大家庭,感谢神!希望他们能适应那里的冬天,毕竟他太太Ada从台湾来就住在加州,没有见过真正的暴风雪的冬天。求神保守他们全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