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因为叫了911,受到护士表扬,感恩!

(2023-01-10 17:39:48) 下一个

周六一早我心跳速度突然很高,浑身发抖,女儿们冲到我床前,给我掐人中,我自己掐了内关穴,心跳很快平静下来。然后马大送妹妹去洛杉矶机场,又去办别的事,四点多我心跳又剧烈起来, 我于是一边掐人中,一边打911,希望到急诊可以认真检查。救护车来的时候,我已经可以给他们开门,走到救护车前,躺在担架上,5分钟后被送到了附近医院的急诊,直接推到了里面。在急诊室一共等了24 小时,他们要我住院检查。在那儿看到了急急忙忙被抢救的婴儿,93岁的老人,很多民族、各种问题、各种病情,包括和我两张床的患了新冠的急诊病人。还有从没得过病吃过药看过医生的老墨心梗病人,我左边的隔间,一共换了六个人,急诊室真的很忙!

我终于有了床位。一直管我的护士只跟我说了,你叫911 的决定完全正确 ,因为你的血液里有不好的东西。我就被推到心脏病病房了。住了整整三天,各种药物、验血、与我的心脏医生沟通,今天说我可以明天出院了。我才问护士我的血里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她说有可以引起心肌梗塞的肌钙蛋白。大夫给我用的新药全是稀释血液的,把我当心梗治了吗?

我其实叫911 是为了闹明白我最近tension 头疼的原因,和其他的病痛的原因,却发现了心梗隐患。马大说神又救了你一次,是啊,感谢神新年伊始,就又一次救了我!神的恩典真的够用!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