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心脏和我的多肉,

(2022-12-16 05:55:06) 下一个

去看了心脏科医生,半年一次的复查,医生说:血压139/59,心跳69,心电图很棒,感谢了老大夫,和他说了圣诞快乐,就等明年6 月见了!在诊所大楼里和礼品店里照了这些圣诞树和摆件,昨天看家庭医生那里也是,圣诞节越来越近了。

礼品店里的圣诞礼物可爱

因着三个月的生病我的肉肉损失惨重,空下来的花盆就有两箱。当然,仙人掌类的无动于衷,仍然漂亮。我的其它多肉因着天气变凉,在日光之下上色很快,非常漂亮。

雨滴  


兰苹果

口红 

橙梦露

红宝石

lady's finger 

白色仙人球

还有乱了套的院子需要打理,要给多肉施肥了,还好我的体力恢复了,又可以走三、四千步,有力气干活了,感恩!

谢谢大家,祝朋友们圣诞季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