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张弟兄的八十大寿

(2022-06-07 19:30:19) 下一个

祝贺老张80 大寿快乐!

老张已经在私人nursing home住了三年了。是他在心脏不好,贫血说是白血病做化疗后越来越弱,结果突然说他得了肠梗阻,做了假肛后住进了nursing home。 也没有化疗了……去年胃口好起来,有力气了,也不用walker了,说话也有底气了。昨天弟兄姐妹去给他过生日,又聊,又吃,又唱,好不热闹。

 Laura Chiu姐妹说:
老张没生病前是个很能干,很温暖的人,热心助人,不遗余力,是我们教会致力向中国学者宣教的干将之一。很多人知道他的男高音绕梁三日,有一年他在教会退休会唱卡拉OK,管音响的于兆光以为是原声带,一直想把它关上,后来才弄明白是老張在唱現場。還有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他的廚藝也是一绝。抄起菜刀锅鏟來,氣勢如虹,功力不凡。外孫女有這樣的公公從小培養呵护,好福气自是不在话下。他病苦时也不怨天尤人,爱神爱人的心一如往昔。愿神继续保守扶持他。80 大寿喜乐永年!

老张说:“耿師母及各弟兄姊妹给於我的生日祝賀,以及對我鼓勵的說話,使我開心又慚愧。我是一個無德無能的人,弟兄姊妹的讚賞,實在不敢當。我有了一些進步,是神的恩典,是祂改變了我,讓我懂得如何去愛主,如何去愛別人 ! 但我知道,距離神的要求還很遠,待我身體復原後,我要彌補過去的不足,我還要事奉神! 歌颂神 !”

耿师母和我晚上偷空去看了他,给他带了鼎泰丰的蒸饺,炒饭,汤。我带盆多肉和粽子,他爱吃。不过他不能吃虾,会过敏。

师母找了几张老照片记录一下。

图一2003 年情人节老张帮我们送花!

图二,今天探望在疗养院的老张,八十大寿留念。

国语堂的群里,弟兄姐妹祝贺老张八十大寿生日快乐,早日恢复健康,回到教会!并祝他月末的手术成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