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陈家果园—大寨田

(2021-10-16 11:03:12) 下一个

【陈家果园—大寨田】
谢谢Mandy邀请我去看她的花园,开始我是爱上了她送给我的石头梯田照片,可以种成非常好的多肉花园啊。

可是查她的地址时没看明白那些框框是什么?

因着生病后康复训练拖了几个月才去了她家,让我大吃一惊!整个一个劳模家庭,后院他们建了Sun room,建了一个大大的露台,露台下是梯田啊,不是普通的,都是用砖,石头,水泥围的边缘和修的路,台阶。她说都是他们自己家人一起挖出来的,但是主要是她先生出力,而且最下面的坡太陡,他们还从上面铲了很多土把下面一层垫平了,成就了这个大工程。

他们栽了很多的果树,也种了蔬菜,而且他还自己铺设了滴灌系统,整理的规规矩矩。多肉也都种下去了。

?

因为是新种的没几年的果树,又是滴灌,她又经常剪枝,所以果树不会看着那么枝叶繁茂,可是,倒是都在结果,能够掌握好尺度,适当调节水量,让营养生长和果实生长均衡,就会不浪费水肥,而且棵棵丰收了。这里面学问大了。

我要谢谢Mandy让我参观她们在美国修的大寨田。感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