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区的新发现 和我收集的49种仙人掌类植物

(2021-09-13 07:16:25) 下一个

昨晚和北京老乡王宏伟一起先逛了一圈半我家对面,属于她们社区的日本公园,遇见两只白鹭,我想走近些照个合影,联络感情,可是刚动一下它们就被吓跑了。

然后我们又绕着我们大院转了一大圈,看到的大仙人球、仙人掌、大仙人掌树,小球形柏树实在是漂亮。

一共走了整7500步,她走回去就10000多步,这是她每天的目标。完美!这周开始的好!

每次都见到它

新来的

才轻轻走了一步,就吓飞了它

这家栽大的是对的

最喜欢这棵,问问在哪儿买的。

这棵修得很矮,很cute

好大一棵,不明白树干怎么长成圆的?

好大的一个球,我那个小的要在在大盆里了。

看看我新买的cactus。已经有49种,不同的仙人掌,仙人球,仙人柱和山影儿类。就想看它们开花。

所有的都放在一起了,好介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