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迷你仙人掌花园

(2021-07-07 08:48:39) 下一个

【我的迷你仙人掌花园】
我看到人家的仙人掌开花那么美,就自己也栽了一大盆。盆没有打洞,底下垫了些白石块。不知道这些开什么颜色的花。


谢谢约巴林达朋友Jen来看我,她上月来送饭的时候就说要来帮我给肉肉照相,结果就约好今天来帮我了。照片出来非常清晰,怎么放大都不模糊,她说这是刊登在杂志上的照法。一鼓作气,今天还照了我养的百合科十二卷属的软叶类和硬叶类的品种,以及以及天锦章属的水泡一族,超爱!

番杏科虾钳花属(上面蟹钳,下面虾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