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住了15 年才知道找不到的湖就在马路对面。

(2021-07-19 11:42:25) 下一个

15 年前搬家到此地,看过纸质地图,知道离我家很近的小公园真的那边有两个湖,可是忙于工作,忙着服侍,洛杉矶、橙县的美景、美食以及交通情况都非常熟。头一次带老张去到洛杉矶北边去练习大合唱,他就给我起外号,叫我“活GPS”。可是我直到去年开始每天走路才发现对面停车场边上就是那美丽的湖、美丽的桥;美丽的荷花,美丽的小溪。可以散步的小路。可是都锁在铁栏杆里。有一天走路发现有人开门进去了,才知道,这美景日式花园是属于所有栏杆南边围绕它的住宅区的。天天走路看着花开花落,进不去。于是微信联系好有宏伟,问她有没有钥匙,她说有,问她可不可以带我走走,她说她在广西呢,因为病毒回不来了。那怎么办?只有等她回来啦。六月约好,回来逛公园。

今年二月,她站在我家门口,令我惊喜,可是我得了小中风,在治疗。后来又准备心脏手术直到昨天,才有时间一起走,我的目标5000,她每天走10000。结果进去后美滋滋呀!

所有的照片都是宏伟照的,在里面转了一大圈,过了三个桥,回来一数才4800多步,回家在屋里又走了几百步。达标!还看了她所有的折纸产品,吃了她做的葱油饼和水果。我们和另一个北京老乡是三人帮,认识10多年了,过去,只有要周五晚上没国际学生活动,她俩就带我去吃饭。不过我们很少周五是空闲,那时只要教会有大活动,就会请她们来,我俩有两年没见了。

这是宏伟在家隔离的收获。这五条仙鹤一共1500 多。还有其他的玫瑰花,花球等等,我心里想这也是消磨时间的办法。隔离在家,就是吃,喝,折纸,弹琴,走路看电视了。不容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完全恢复了。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视力恢复了吗?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obeibei' 的评论 :谢谢 您????!现在都好!
gaobeibei 回复 悄悄话 花儿好美丽,折纸好艺术,祝加州花姐身体健康!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现在完全好了。管眼睛的末端微血管堵了,部分视力看不见了。我听医生朋友说是小中风,马上给我自己十指尖放血,然后去看的家庭医生,她也说是小中风,叫我马上去急诊,CTScan没看见,又测MRI看到问题。我用刮痧和针灸,两个月完全好了。中医说是肝阳上亢,邪风侵袭,我真的吃了两周牛肉,睡的很热,夜里三点爬起来就去搬我的多肉,因为下雹子了,受了风寒。血管突然收缩,就出事了。现在都好了。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叠了1500 多个纸鹤,分成5 条,一条300多。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小中风怎么治疗呢?感谢分享!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这五条仙鹤一共1500 多。" 这是什么意思?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所幸小中风没有后遗症吧?您看着很精神。多多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