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术后一个月,感恩!

(2021-06-26 21:49:48) 下一个

感恩神的恩典够用!我已经完全恢复。体重没增没减,血压比以前正常,高压减少了15点左右,低压增加了5-10点,所以以前不正常的压差好了很多,心律也正常了。从第二周开始,又可以浇花,移栽等等,没有任何不适,感谢神!

在海外版写了一早上的文章,因贴这张图,全都丢了!

非常谢谢朋友们一个月送来的美食,中餐西餐,各地方的美食吃了很多,大家爱心满满。

下面图里的上海饭是Juanjuan做的,她带了两个娃来看花。

每次朋友来送饭都会参观我收藏的的多肉,很多人特意带上小朋友来,说真像是一个多肉博物馆。我会给他看我的叶插,水培,和栽培的不同品种。这是我给Emily小朋友(我的徒弟)和他的弟弟看多肉海豚,它的叶子就像海豚。很多朋友约了去看她们的花园。

感谢文学城大家的祷告和祝福,有你们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