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脏瓣膜置换手术术前检查

(2021-05-24 22:08:45) 下一个

 

心脏瓣膜置换手术术前检查


今天早上去医院做术前检查本来是 9:30,但是他们的电脑系统在更换,他们找不到我的名字了,结果先把我送到了错的地方,又找我半天叫我回来。到了11点多才带我进Cath Lab。到了快12点 才找回我的file 。到所有的做完已经1点多了。感恩在错的地方看到远东的黄牧师,已经从去年三月久没见面了,他又给我些鼓励。
不过我很感恩,虽然 9:30,我每次到一个地方停车总有一个残疾人停车位空在那儿,去医院最头疼的事解决了。更感恩的是遇到在我后边做手术的先生,他太太是在肯塔基莱克星顿维尔茂神学院的老师。他们也给我很多我手术医生的信息,更有信心。
我的case managerAngela说:上次我的检查心脏、肺、心血管系统、除了这个阀门坏了,其它都很棒。这一点我的心脏科大夫是对的,就是一个零件坏了,没大事。
今天做了两个血检,X光,新冠两个不同方法的检查,一个手术演示让我明白他们要怎么换阀门,一个术前我要做的各种准备都交代完了。
管我案子的Angela说手术前会从左腿放进去一个临时pace maker,放阀门5 秒就可以放好,就是其他准备和术后处理费点时间。 医生说5、6 个做这种手术的病人就有一个需要装pace maker。因为它就在阀门边上,可是看不到。说如果需要当时就会放一个永久性的。
所以敬请大家帮我祷告。1、手术中和手术后不要大出血;2、医生不要碰坏我自己的pacemaker;3、不要有感染;4、不要对显影剂再过敏。
我手术的时间是5/26号周三早7点半。早5点需要到。感谢所有在为我祷告的人。
谢谢大家,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