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母亲节过成了劳动节

(2021-05-09 23:13:04) 下一个

马大早六点就去上班了,我也爬了起来。到前边仔细视察了一下我的肉肉,回来吃了早饭,喝的醪糟鸡蛋。发了些母亲节的文字和照片。睡了一小会儿,起来网上主日崇拜。在上主日学之前,又去看了看后边的肉肉,就上课了。下了课吃中饭!饭后睡了一觉开始干活。

先清扫了前后院,扔了脏了的垫子,纸箱子,把存了两年堆积的信缕了一个过,没用的扔了,还有2018年的东西,挺好。倒了垃圾,把垃圾箱拉出去。

4 点开始继续把昨天没种的动物小盆和昨天买的小苗都栽了,铺了面儿,收拾了桌子。给需要的浇水,服了盆的搬到前面,空出来的位置把新栽的放在架子上,收拾完了8点半了,今天共劳动了7 个小时。

回屋洗了澡,热饭吃饭。结果Grace和小胖去店里接了马大,带她去吃了晚饭,庆祝生日。还给我捎来了我花店隔壁的burger店的炸西葫芦。中午她给我和马大买了蛋糕庆祝生日和母亲节。晚饭后开吃,真好吃啊。我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愉快的母亲节!

其它的相片明天再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