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转发【因为川普】

(2021-02-03 08:26:52) 下一个

花姐:谢谢作者的总结,同感,来美三十年,第一次认真地参与选举。我感谢神给我这个经历。

一位美国公民对川普的真挚感谢

 

赎罪羔羊 昨天

因为川普,我了解了联邦官僚机构
因为川普,我了解了国会如何“工作”
因为川普,我了解了关税
因为川普,我了解了州和联邦法庭
因为川普,我了解了弹劾
因为川普,我了解了FBI,CIA,NSA,DoD
因为川普,我了解了选举和选举舞弊
因为川普,我了解了中央银行,美联储,法定货币
因为川普,我了解了非法移民,毒品贩卖,人口买卖,儿童性奴贩卖,以及好莱坞猖獗的恋童癖
因为川普,我了解了DC如何通过两党置我们于死地
因为川普,我了解了媒体是如何的腐败
现在,因为川普,我了解了华尔街
我比我曾经想要去了解的,或者曾经会关心的,更多地了解了这个体制。
我现在作为带着这个知识基础的美国公民向前挺进,
我将永远不会忘记任何一样学到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