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买!买!买!

(2020-12-19 07:58:55) 下一个

【买!买!买!】
在99 分店买了个圣诞树盘子,用明给我的肉肉做了棵圣诞树,还是很不错吧?


周一买了这棵心,对不起,不知道名字,也算是稀罕的品种,且不贵。

昨天马大带着我去买花,都到Rancho Cucamonga 北边山脚下了,为什么人会住那么远?这是马大网上遇到的一位自己在家养花的朋友,她养了很多,烧烤的台子和院子的坡上都摆满了。很不错,马大买了口红、乌木和另外的几个品种,韩国来的,价钱合适,我没记得名字,试着用微信识花君软件查也没查出来。

lipstick

乌木

这位朋友介绍了卖栽花的土,石头和沙等材料的批发商,种类全,价格也非常便宜。我买了腐殖土,种多肉和仙人掌的基质和覆盖土壤的材料,三袋才花了17美元。她说都是给我的圣诞礼物。

我们就这样跑了五、六个地方,chino 有好多卖各种便宜货的地方,包括日用品、电器、家具和零食。女儿买了很多太阳能的灯,不错。我晚上可以在外面种花了。

回来,她还去Daiso买了些花盆和装饰品。我继续种花。晚上8点多才吃了饭,吃完饭看《蒙面唱将猜猜猜》很放松啊!

最后的照片是我用在goodwill买的小孩推车(1寸宽,4寸长)种了一棵唐印,很cute。

女儿说她就喜欢给我买、买、买,很爽!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