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的的欢乐与痛苦

(2020-08-27 20:39:25) 下一个

 

我的恩典花坊有5、6年了,因为一直忙,常常冷落了它们,有的死了,有的病了。所以最近一周半我们娘俩儿就在到处找我们没有的肉肉品种,买花盆,买土,重新整理我的盆栽,下面的图片是我还在找的品种。

 

不利的是天气太热,蚊子太多,这蚊子不发声, 蔫坏,想着法子咬人,咬的我全身都是包,耳朵、手背,胳膊肘,手指头,脚腕子小腿,蚊子居然钻进衬衫把我背上咬的都是包。最大的代价就是被蚊子咬的包太痒痒了,我是不是应该穿养蜂员的保护服呢?

 

女儿的好要表扬。谢谢女儿马大每天无微不至的关怀,她还每天用心良苦地调剂口味,让我增加营养,买各种零食给我。最近买了我最爱吃的波霸奶茶冰棍儿,幸福!

辣椒塞肉

 

芥末花生和咸金桔

隔离时间的所有采购,消毒,打扫卫生,疫情以来不让我在厨房工作,掌厨都是她,还要上班。我只负责把我的恩典花坊的肉肉们重新整理 ,让它们恢复健康!

我真的很感谢神啊,老了不空巢,女儿能陪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