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火疯狂!加州的Santa An 热风

(2018-11-20 10:34:09) 下一个

加州每年都会有热风 Santa Ana Wind,在秋季的11月左右,我来这里几乎每年都有山火。但是,今年已经两次了,现在又一次着起了大火,还死了70多人,没有过的。过去加州着火是某一个局部地区,一个地方,现在是南北呼应,上次还连成串地着,不可思议。

这次马里布大火,真的是让我觉得奇怪,如果说草很多,干了,着火也是个原因,那都是石头的地方,是什么在着啊? 因为有一次我走错了路,进了那道山里,只有单行线的山路,旁边都是石头,石头怎么会着成这样,我想不通。

这个大????,让我想起了不敬天的人的口号,毛泽东的时代是无神论的国家,他有句名言“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结果没斗过天,没斗过地,也没斗过人,更没其乐无穷可言。76年的三次大地震,春天的巨大陨石雨,毛本人都说陨石雨了,有伟人要死了,他是懂得“天惩”的结果的。那一年,死了最高的三位巨头领导人,周恩来总理,朱德总司令,毛泽东国家主席。还有很多的领导人去世。那几年听广播,哀乐一响,就知道中央领导又有人去世了。

没人可以斗过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