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发牢骚管住嘴真难!

(2017-10-22 20:51:02) 下一个

现在深深体会碰到该说又不能说,更不能发牢骚是有多难了,管住嘴真的不容易!我们教会周一到周六有晨祷,已经两年了,我一直没去过,上周五实在憋不住了,决定去神家里跟神说,求神给我智慧,告诉我该怎么做。神感动我:“还是爱的不够!” 包括了爱家人,爱弟兄姐妹,爱朋友,爱邻居,爱同事。圣经要我们爱人如己,牺牲的爱。

我想根本的是改变自己。顺便把梁牧师周三分享的话拿来。

God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 
and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

Lord, give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people
I cannot change;
The courage to change the one I can;
And the wisdom to know……it’s me!

上帝,请赐予我平静,接受我无法改变的事物;
有勇气去改变我所能做的事情;
有智慧能知道其不同。

主啊,请给我平静,接受我不能改变的人;
赐我勇气去改变我所能改变的人;
有智慧知道......那是我!

正好看见老树这张画,贴上来,至于其他无关生命的大事,少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