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的视力

(2016-08-27 06:00:27) 下一个

前天挨一小刀,拿去白内障,得到医生同意,女儿请我到北京缘吃了一顿大餐 。昨天早上我摘下眼罩,真好啊,看什么都很清楚,从小到现在终于不用眼镜可以看清细节了。去复查的路上,沿途的牌子看的清清楚楚。枯了的枝叶让人心疼。

去医生那里复查,她们告诉我很棒,视力2.0!年轻的大夫连着拥抱了我两次,回答我说我可以开车时,又给我一个Big Five,还说不用着急做另一个眼,正对我心。我一高兴带马大去吃了日本餐,真好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