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维多利亚忆旧之四-跟着June去历险

(2016-08-02 20:36:50) 下一个

June 常常开着她的卡车带我在温哥华岛上到处去逛。

这温哥华岛不是一般的大,31,285平方公里,比台湾小14%,但是人口是759万,是台湾人口的3.2%, 但是岛上的一半人住在最南端的维多利亚,其他地方人烟很稀少。

我的英国房东在很远的乡村,有一个度假屋,是moble home, 他们为了远离城市放松一下,也可以体验没有任何电力,自来水的原始生活。

June 的妹妹来了,房东让她带我们去那里野营,我们当然高高兴兴地上路了,路上得知那里是野熊常出没的地方。现在绝对没概念那是在什么地方,只记得到了那里天还亮着,进去就看到两坨新鲜的熊粪,院子里杂草丛生,我们把东西搬进屋,安置好,左看右看,邻居好像是正规住家。在房子里吃了东西,天渐渐黑了。我们商量了半天还是决定到帐篷里去睡,点着蜡烛瞎聊。我开始担心熊来了怎么办?June 说不怕,邻居家有大狗。我记得我还照了一张他们的大白腿的照片。但是我们越呆越害怕,半夜还是爬起来回房子住了。第二天,在回来的一个地方,看到有人停下来,在路边张望,我们也下来看,原来远处有几只熊。在BC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熊,今天查查,还可以猎熊呢。

后来,June 又带着我们去campbell,  她的弟弟住在那里,她说我们可以去海边游泳。大约开了三,四个小时,我们沿途还经过公园,在树林里和溪水边玩耍。到了那里,我们就去门前不远的海边游泳,等我们跳进水去,了不得,怎么都是油乎乎的,弄了我们一身,原来是些油污积在岸边,赶快上岸冲洗,真没想到的事情。

又有一次去Long Beach的白沙滩,我们开了近六个小时,边玩边看,这一路旁边都没有人烟,只有连绵不断的岩石。我当时想谁要是跑到这儿住,都没人知道。最后,到了那一片长长的白色沙滩,真美啊,我还是第一次看见白色的沙子。现在那里是冲浪的地方,很多人啊。

还有一次是与June和她的老板以及另一个技术员一起去Summerland开会,在山里的公路两边都是果园,所以沿途都是卖新鲜水果的,桃啊,李子啊,记得一箱才两块钱。计划开完回来途中在近处一个大湖边野营。到了目的地才发现忘了带帐篷,因为我们带了很多桶和cooler, 还有一块大苫布,就用coolers和桶支着,把苫布盖在上面,老板就睡在下面,我们三个女生就睡在有盖子的卡车后面,也玩的很高兴。

总之,和June在一起的日子有趣又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ldjay' 的评论 : 您绝对正确,我改了。
goldjay 回复 悄悄话 温哥华岛人口759万,是不是小数点漏掉了?75.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