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位敬拜主领最深的忏悔(转载)

(2015-09-13 23:07:57) 下一个

 

2015-09-12 全球基督徒见证分享网 全球基督徒见证分享网

一位敬拜主领最深的忏悔

 

 

记者张嘉慧/台北市报导

近年在台湾、华人圈中兴起非常多华人自行创作的诗歌。有一年,在某大学举办一场一连3天的大型敬拜聚会,许多敬拜团队自世界各地齐聚,轮番上阵,将被神使用的美好诗歌带给与会者。

一个自北美前来、非常受到年轻人喜欢的团队,也参与当中。当主持人在后台向该敬拜团主领打招呼,并礼貌性的说:「我好喜欢你的歌喔!」没想到对方转过身回:「那又怎么样。」接着调头就走。

那名主持人相当诧异,心想:「做音乐的人真的很怪,这句话有什么不对?我又不是说你的音乐难听。」接着当他们上场时,年轻人欢声雷动,当唱到约第3首诗歌时,这位主领突然说:「我要跟你们分享一件事…」

 

 
 
 
生气的背后 原来埋藏极深的忏悔
 

 

主说他把年轻人带错路了,为此,他在上千人的聚会中跪下认错。

结束上一次全台湾巡回,回到北美洛杉矶,有天他早上起床,在家中灵修祷告,突然神对他说:「你把年轻人带错路。」吓坏了的他说:「主,我把年轻人带来敬拜祢,祢怎么会说我把年轻人带错路了?」

「你把年轻人带到你的面前,带到你们团队面前,却不是带到我的面前。」主说。

「主啊,我不是这样想的。但如果我所做的结果是这样,我跟祢认罪,如果更多的年轻人喜欢我的歌、喜欢我的人、喜欢我们的团队,胜过爱神,我错了。」

他跪在地上跟主认罪,主要他回台湾去,「你在哪里让人跌倒,你就在那里向众人认罪。」

 
 
 
爱,我愿意降伏
 

 

 

怎么办呢?他到全台湾巡回,难道接下来要进行巡回认罪之旅,一站站跪下认错吗?

「主说,只要你愿意,我会为你开路。」他极为挣扎,但仍跟主说:「我愿意。」

说完我愿意没多久,台湾的这场敬拜聚会邀请就打来了。刚刚才跟主说愿意,现在叫他去,不就代表要在那场聚会中认错。他非常挣扎,所以当主持人在后台称赞他时,才会有生气的反应,因为当时的他在挣扎,上台真的要道歉、认错吗?

 

 
 
 
但后来他真的这么做了。
 

 

台下34千人,他跪在台上,向台下年轻人说:「如果我真的把你们带到人的面前、歌的面前,却没有把你们带到神的面前,我跪在这里,我在神和人的面前,向你们道歉。」

当那位敬拜主领在北美跟神说「我愿意」时,神给他一首诗歌,于是写下〈爱,我愿意〉:

我愿意降伏,我愿意降伏…在你爱的怀抱中,我愿意降服。

神悦纳的不是手中的技巧,而是「心中的纯正」
 

 

寇绍恩牧师在传唱祝福音乐会上分享一位敬拜主领的故事,见证每一首触动人心的诗歌,都不是手的作品,而是心的作品。

 

这不是编出来的故事,这是寇绍恩牧师亲身的经历。那名主持人,就是他。

 

 
 
 
「那一天,我非常感动。」
 

〈爱,我愿意〉这首诗歌非常好听,旋律很美,寇绍恩用这首歌见证,「每一首诗歌,都是创作者用生命、眼泪写出来的;每一首触动人心的诗歌,都不是手的作品,而是『心』的作品。」

这些创作者是用「生命」来创作。神不只使用他们手中的技巧,更是心中的纯正。寇绍恩相信,「神『悦纳』的不只是他们手中的技巧,是他们『心中的纯正』。」

愿每一个用专业事奉者都是如此,愿每位爱主的人都是如此:不会在掌声中忘记自己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