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他真好

(2014-12-09 19:31:24) 下一个

        在国内的时候,每年都会评劳动模范,这里没有,但是我们教会的George就是我们公认的模范。他是一位衷心为神家服务的好仆人,40年来教会大大小小的事情,只要他能干的,他都尽心尽力地做。

        教会初建时,他们夫妇和牧师夫妇按照电话簿给住在橙县的华人发出邀请信,头一次就来了60多人,到现在教会的发展壮大,都有他的功劳。 他不多说,只是默默地修修补补,出去探访,接送会友,布置教室,教授太极拳(他的武功很了不得)等等等等数也数不清,而且他都是欢喜乐意地去做。

        今年80多岁了,他还是成天泡在教会。这不,今天我们英文查经班又是他早早来开门,摆好桌椅,烧好茶水,接着又去修修补补。周日的时候,他更是早早地到教会把院子打扫干净,问候每一位他看见的人。每当你问他怎么样的时候,他不说好啊,而是回答: “Wonderful!” 让你听了,马上也感觉极佳,因此新来的朋友也总是先认识他,因为他而喜欢这个大家庭。??

        教会里很多人都得到过他的帮助,我自己也是,汽车挡泥板坏了,噼里啪啦乱响,结果他听到了声音,躺在地上帮我修好了,等他告诉我我才知道。我家家门和电灯开关坏了有半年多,他知道了也都帮我修好了。他还是个好邻居,经常照顾他周围的孤寡老人,甚至处理后事。
       
       神要我们爱人如己,他都做到了,要知道他做这一切都是心甘情愿,不计报酬的呀。

       教会有他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