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能干的马大修锅炉

(2014-07-14 13:40:09) 下一个

昨天我家的锅炉(water heater)坏了,没热水,我毫无知识,给我们这里的handy man打了个电话,他不在。于是给华弟兄打了个电话,因为他管公寓懂很多。他告诉我们先看pilot是不是灭了,试着点一下,我和马大仔细地看了说明,试了几次没成功。于是又打电话问华弟兄,他说下一步就是检查温度传感器,再点不着就是锅炉坏了。我上网看了一下,最后决定去Home Depot 买,顺便问问买新的锅炉多少钱。

我看了新锅炉最便宜400多,问售货员安装多少钱,他说他们安装很贵,因为是再找人要600到1200。他建议我最好自己找人才200多。那我想还是先看看传感器吧,他建议我买两个不同长度的thermostat, 先装一下试试,选合适的用把另一个没用的再退回去。

今天马大说早上她自己弄,我对我家马大信心不足,心想也许泰会帮我们装一下,所以先问了泰,他说很简单自己完全可以,于是我发微信给马大叫她自己动手。中午收到电话,马大兴奋地告诉我装好了,真不错。上次垃圾处理的那个东西门掉了 也是她弄好的 ,敢于动手就好。

正好,有个姊妹刚换了新锅炉,我也不知道她有没有做前边的功课,所以决定贴上来,让有房子的人可以在锅炉出问题的时候 别花冤枉钱。我们花了11美元解决了问题。

先试着从洞里点火,要看锅炉上的说明,没有成功



检查那根铜线是温度传感器 


到Home Depot买一个,有不同长度的 花10-11刀最好拆下旧的带上。



看着说明装好,再点火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