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耶稣没有复活,我们将失去一切?!

(2014-04-23 10:16:44) 下一个

如果耶稣没有复活,我们将失去一切?!

2014-04-20 基督教最新资讯

一个家庭正在看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故事,一部有关基督的生活的影片。这个家庭中的一个孩子被电影深深地感动了。当耶稣开始走向各各他时,眼泪顺着她的脸颊流下。她一直沉默地坐着,直到耶稣从十字架上被取下来,放入墓穴。那时,她突然笑了起来,兴奋地喊道,“现在来到美好的那部分了!”
 

现在到了美好的部分确实如此我们的主的复活是我们信仰的基础。没有它我们将失丧没有耶稣基督的复活

福音将没有意义。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罗10:9

罪得赦免将没有盼望。

基督若没有复活,你们的信便是徒然,你们仍在罪里。(林前15:17

今生将没有喜乐。

就是在基督里睡了的人也灭亡了。我们若靠着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可怜。(林前1518-19

敬虔的生活将是徒劳的。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要作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约14:12

未来将是毫无价值的。

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神,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原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约14:1-2

你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了吗?如果没有复活,就没有福音如果没有福音,就没有罪得赦免如果没有罪得赦免,就没有今生的喜乐如果没有今生的喜乐,就没有未来的盼望。

在生命的这一部分我们可能静静地坐着;当我们观望和等待的时候,我们可能会流下许多悲伤的泪水。但只要记住基督在天父家里为我们预备一个地方……然后将开始美好的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