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三周美好假日回来后的忙碌日子

(2014-02-19 11:29:37) 下一个
相片:Sunrise,Monument Valley, Utah, USA.

在加拿大三周有两周半生病,期间还躺了三天并且被管制睡觉,每天8点多睡到早上7点多(包括挣眼躺着),应该有很好的休息。回来马上投入了战斗。

周二: 早9点离开维多利亚。晚5点到达机场,到家7点,7:30到师母家为Vivian家人送行,师母教给他女儿考蛋糕和做布丁。 

周三:早上7点半送她先生和女儿去机场,回来到花店帮忙 情人节到了要做好准备 。老二问我是不是回来很忙?


周四:上午姐妹会的福音聚会,请了华师母来讲“爱的 港湾”,下午两点看医生,然后又去花店帮忙,晚10点回家。

周五: 情人节,早5:45到达花店,一堆网上订单,直忙到晚上9点半,吃饭,做完第二天的花,到家11点半。回家路上,女儿说那位帮忙送花的老人,已经100岁了,他依然清清楚楚,干了一天没出错,头一次听说,没见过的事。他来买花,没钱,答应来 帮忙的,不简单吧。

周六:早10点,ICF Immanuel 查经小组 在我家聚会,学习路加福音。 12点吃饭,安排晚上教会包饺子 比赛,去接学生学者的接送。晚四点接人,晚5点半开始,晚上九点结束,期间 有评奖,有崇拜,有短剧,有见证,有信息,热热闹闹,主办人很辛苦啊。

共有 16桌参加比赛



我们桌子



周日: 小友受洗,下午带她买东西,晚上给一位要回香港的小姊妹送行,韩国菜不错。


周一: 参加使者办的讲座,题目是“危机四伏的呼召”,Dr. Paul Tripp是讲员,收获很大。他强调要在神的话语中诚实地省查内心和生活,他强调侍奉中要以神为中心,把人带到神的家,不是我们教会的,不是我们小组的,不是我的。他强调了服侍中有两个极大的危险要警惕:失去敬畏心,以及有所成的危险(自以为义,自我荣耀)。这两点都是我和我们小组最近在对付的,感谢圣灵的提醒,感谢神的恩典! 


周二:终于把该处理的家事办完了,非常有成就感。约了四个医生的门诊,看了眼医生,详细地检查了眼睛,最感恩的是医生说:因为我吃了16年的激素,眼睛应该很不好,但是我的眼睛和同龄人相比很不错,感谢我的神的看顾和保守。
回程路上去给我受伤的车做修理的估价,剪了头发,发了该发
的文章和感悟。给马大停了老医保,存了钱,大松了一口气。



在加拿大的教会,参加了老年人的主日学,题目是:wellness and Wholeness, 是讲要让身体,心理和灵性上整体上都要健康。我的体会 就是走出去服务社会,就没有时间自悲,自怜,孤单 , 生命也更被祝福,生活就会更美好幸福。

祝大家更喜乐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