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年蒙恩:《I Thank God》天籁之音

(2014-01-05 19:11:48) 下一个


感谢上帝赐予爱
感谢上帝赐予和平
感谢上帝赐予恩典以及所有的喜乐
感谢上帝赐予雨水
感谢上帝赐予道路
感谢上帝赐予真理 他的慈悲伴我始终
感谢上帝赐我生命
感谢上帝赐我家园
感谢上帝赐我朋友使我不孤独。

感谢上帝赐予这个世界
感谢 上帝赐予天空
感谢上帝赐予天上的星辰
感谢上帝的旨意
感谢上帝之路
感谢上帝之手指引我每一天
感谢上帝赐我信任
感谢上帝赐我希望
感谢上帝赐我信念、
我心属他, 他永在这里,他住我心。 与我同在。
感谢上帝赐予爱感谢上帝赐予和平
感谢上帝赐予教理以及所有的喜乐
感谢上帝的恩典,
感谢上帝赐予所有他的力量
感谢上帝所造的星辰与万物
他在天堂为我留着我真正的家。



Rhema - When You Belie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TM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