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则50万人点击过的让人哭笑不得的简讯

(2013-08-29 11:34:40) 下一个

加拿大的朋友在Facebook上转了一则消息,是一张照片,希望大家去关怀。


原本发信息的是一个叫“分享既关怀”的facebook杂志,时间是 8月24日 发出来的。


Sharing is Caring

下面写到“在他与癌症奋战的最后的手术前,请大家点击赞,祝他幸运!
到目前为止500,129人按赞,3034人转载,4338人留言。
从最后的留言看到的是相片上的人的写的。 他写到:

Andrew McCracken Just so everyone knows. That is me. I don't and never have had cancer. I didn't try to whore likes. My mother uploaded this photo when I got my tonsils out and I made her delete it. Someone has got a hold of it and it has gone this far.
“只是想让大家知道,这是我,我没有也从来没有得过癌症,我没有忽悠大家来同情我,当我做扁桃腺摘除手术时,我妈妈上载了这张照片,我让她删掉了,但是有人已经用了这张照片,这事儿闹的太大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