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黄金甲战士宣教之旅 Day 3 & 4

(2013-05-01 07:44:02) 下一个

4/26/13
挑战的一天继续着,因为周四的讨论,牧师希望知道成长都可以讲什么方面的内容,而尽量安排多讲一些,成长则希望她知道的尽量被榨干,让爱神的人得益处。那具体成长能干什么呢?她来之前发来的邮件是这样写的:

“花姐平安:

感謝神!一切順利,機票已經買了,哈利路亞!!!

我看了王牧師的信,如果他們的會友是40-60的居多,問他們要不要聽有關如何處理青少年的問題的演講?我自己是過來人,知道青少年的父母會被孩子整的發狂,呵呵。
去宣教的事宜您全權做主去和他們的牧師安排吧,
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別浪費神的時間,如果可能盡量安排事工:福音預工、培靈、查經、證道、子女教育、青少年、智慧的女人、婚姻、疆界、五十歲後的人生等題材都可以安排,最好別閒著哦。
也請您的同工們為我們倆第一次的合作宣教代祷,願我們高舉主的名,同心合一地服事祂。”

一早儿,把成长接来我女儿家准备讲章,她今晚要讲<提升自己,经营婚姻>,这些讲章她以前都讲过,但是因为对象不一样,还要修改一下。 于是,晚上在女儿下班后,成长先给他们夫妇讲了一下,女儿是频频点头称是。

女儿说来这里,她管饭食。中午,女婿要做饭,成长说,这里有两个妈妈,怎么让你做饭呢?所以她又给做开了饭,一会儿功夫,烧排骨,烧茄子(用了明紫写的方法,来保持颜色)。真香啊!女婿半吃边夸奖。吃完我按惯例打盹,成长继续准备,醒来我就准备写报道和发邮件让我教会和常青朋友知道我们的行踪。

晚上6点半我们到了教会,牧师已经把老人家接来了,我们就和老人们一起唱诗。7点钟和真爱,国语福音和老人团契一起吃饭,然后分享信息。成长根据圣经的教导,心理学的专业知识分析了神创造男人女人的不同,然后教给夫妻要如何相处。说实在的,真希望有机会让成长在城里办个讲座,帮助丈夫学习怎样爱妻子,帮助妻子学会怎样尊重丈夫,促进家庭和睦幸福。可惜没录下来。要是成长可以把PP放上来就好了。我的任务就是念圣经,当司机,总要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结束后因为牧师又去送人了,我们就先走了。没有太阳了,不知道东南西北,差点走错了,还好问清方向就明白了,安全到家。

不错的一天,感谢神!








4/27/13

今天去接成长得知牧师给她电话,让她除了今天给出父母们讲 如何<与主同行教育子女>, 也请她周日帮助证道。GPS捣蛋让我们在城里乱转。我还是扔掉它,自己走,后来回家才发现,人家有两条同名的街,一个是Ave,一条是ST, 没办法,也算看风景了吧。

我们到家牧师又打来电话,确定日程,我们问好了晚上活动时间,成长就开始准备晚上和明天的讲章。女儿今天做饭,当然还是精细,获得成长的夸奖,有照片为证。饭后我打完盹,在沙发上躺着听成长先讲一遍,学点心理学也很有趣。



晚上是保罗团契活动,7点开始,期间还有别人来参加,唱完诗歌,祷告,成长就开始了,她讲了儿童不同年龄段的特点,重点在教育青少年,她用了不少自己教育孩子的例子,非常好。讲完之后,还有人特别来询问问题。



我们在结束后和牧师商量了下一周的安排,希望能多为他们做些事情。牧师说昨天听讲座的我们农大毕业的一位姊妹跟牧师说要受洗,让我们帮他带她学习“新生命课程,明白基要真理,成长说让我讲,她回答问题,我说可以。

送成长回家,回来用GPS又走错了,明明路就在下一个口往东,它叫我往西开,还让开一英里,有没有搞错啊? 气的我关了它,来个U转,回家了。

一天过完了马上写报告,大家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