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黄金甲战士短宣之旅 Day 12-14

(2013-05-09 19:59:08) 下一个

5/6/2013
成长继续准备周二和周日的讲章,我准备联系接送老人参加周二活动,准备回去路程的安排。
电话女儿别忘了交房租。

5/7/2013

早上接了成长,换成她开车,到老人活动中心,和牧师碰头,牧师把人接上先到教会准备,我们去接另一位老人,本来应该单独谈的,但是还是考虑一起听好,她很高兴。 她女儿说她很高兴,还记了笔记。

照例,成长讲的生动活泼,神的话,神的原则。 她重点讲了两个概念的巨大不同, 西方人“施比受更有福”从施舍中得快乐。我们中国人是讲“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希望老人家们在受到国家好的照顾时也能多帮助别人,可以从中得到喜乐平安。感谢神,来了很多人听, 有些是自己听说这个讲座,自己坐公车来的,其中有些是基督徒,牧师也不认得。

我们介绍了文学城的常青人生论坛,老人家们很有兴趣。这里对老人真好,都有免费的车票,连作摆渡都免费。

中午和牧师聊天吃饭,对这里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建立国语教会 真的不容易。我提出了我的想法,新来的人需要有人打招呼,牧师最好在崇拜前和崇拜后能多和会友互动,不要周日接送,他说会考虑。他说幸亏我们来了,他最近学校的工作也很忙。

下午去牧师家给成长拿药,她感冒流鼻涕了,把她送回家,我去看医生,我的左脚感染,肿的很厉害,去看医生他看完我的脚,问我有没有糖尿病,我说一点点,他又问我吃药没有,我说没有,他就撩起他的裤腿,我看到一根钢管的假肢,哈哈!他是告诉我要小心,于是,给我开了抗生素。

所以,我俩需要大家为我们祷告,因为我们还需要探访 ,整理图书,还有在这里的两次和在西雅图教会的两次讲道。女儿给成长熬了姜汤,我给送了去。 

这是成长写的:[谢谢大家在主内的爱和代祷,我的感冒好多了,谢谢花姐母女的爱心付出,真是那种点滴在心头的感觉呀,超感恩的。我那天有对花姐说:我觉得这是魔鬼在攻击我们,我的身体一直是我引以为傲的,因很少生病。这次却意外的中榜。。。看来我们的服事是魔鬼不开心的,这就更加让我斗志昂扬!今天在家里准备周日-母亲节的证道,我会借用苏珊娜 卫斯理(约翰 卫斯理和查理 卫斯理的母亲)的故事来鼓励各位母亲要看重神赋予母亲教养的神圣使命,为人类,为神的国培养精兵!再次谢谢大家,因着你们用祷告托住这第一次由网路走下来的事工,也使得我们在神的国里又有了新的看见和祂所开拓的服事的禾场。尽管我们天各一方,但神的爱让我们彼此连接和建造,你们的代祷和鼓励是我和花姐这次短宣的力量的支柱,我真的为我们在基督里的丰盛而感激大家。
也求神保守各位在自己的禾场每日与主同行,遥祝各位母亲:母亲节快乐!]

晚上牧师电话说今天可以给书编目,教会会请人把书架弄好。我打电话通知帮忙的人来。

5/8/2013

 

早上一看脚不肿了,感谢。9点半到教会,教会负责图书的Nancy早已准备好了一切,预备了编目的Code,, 李先生夫妇准时到达,我们12点就把书目编好了,可是几箱子书,影碟,杂志才添满两个书格,真希望大家都可以多捐一些。我觉得这个教会英语部对他们很呵护,扶着他们成长。

晚上那天来参加老人聚会的一位李姊妹邀请我们去参加她们的一个姐妹查经小组活动。先去为成长买感冒药,然后去她们那里,结果,她们也希望成长可以分享,真的没准备, 成长说那好,带着口罩就讲开了。大家先学习一段彼得前书3章1-4节,然后成长分享了这段话对她生命的影响,她怎么先顺服神,顺服先生,然后神一点点做工,改变了她们的生命。听完,姐妹们说很受益,成长希望她们一边学习神的话语,一边实践,活出基督来。
我们也介绍了我们常青人生论坛,希望她们可以多来交流,也邀请她们周五晚上来听。她们的小组有20多人,这些人都是这个城里的基督徒,属于不同教会的,很多是护士。除了一位台湾人都是大陆来的,小组已经成立一年了,很不错。她们也很需要支持,我们介绍了一些网站和书籍。并给了她们一本《每日与主同行》,希望她们可以用此书灵修,一年学完圣经。

愿神大大祝福她们,在这个城里做盐做光。她们很希望我们常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