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黄金甲战士短宣之旅 Day 15-17

(2013-05-16 07:27:31) 下一个

5/9/13 周四

上午继续和李弟兄夫妇给汉语书籍编书目。

中午我们去一位姊妹家吃午饭,她已经来这个岛30多年了,一直在这里做福音事工,感谢她让我们对岛上华人福音事工有了更多了解,我们也一起探讨了以后如何做跨教会的服侍。

下午探访一个家庭,我五点回来,成长继续给他们调节,谈到深夜12点50,成功。

5/10/13 周五

今天把他们捐献的图书和我们带来的图书已经都整理完毕,上了架,虽然不多,有开始就好,英文堂已经120多年才有那么一屋子书,国语书籍刚刚开始, 感谢神。如果大家有感动为他们图书馆捐些书籍,请与我们联系。  

最好的是在三个半天的时间里,我和这对夫妇有很好的交流分享,这位弟兄刚刚受洗,太太很愿意追求,希望更多地认识神,我和他们分享了我们成为基督徒后需要记住的一句话“耶穌又對眾人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和要做的五件事情:“读经,祷告,团契,崇拜,传福音。”要在耶稣基督里成长,说话做事不绊倒别人。也希望他们多帮助关怀有困难的弟兄姐妹。他们也问我什么是同工,什么是事工,什么是服侍,以及如何做好神的事工,我和他们做了探讨,感谢主,弟兄愿意以后帮助教会每周二为在维多利亚大学的事工做饭。这些交流让我更了解认识他们,从他们身上看到圣灵的不断带领。

上午打电话给一位有需要的姊妹,问是否还需要再和她先生谈,她说已经和好了,不用了。我们也实在是没有时间了,哈利路亚,赞美主。

晚7点,和老人团契分享如何扮好我们的角色为主做工,我讲了我们教会在没有牧师的情况下,大家都起来做事,关怀,传福音,结果成长很快, 所以教会要大家齐来努力,老人们可以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为教会事工祷告,可以欢迎问候新来的人,打电话给需要关心的人,还可以向周围的人传福音。大家有很好的交流。

晚八点,成长按照彼得前书3章1-4节讲《做一个丈夫心里依靠的女人》,来了很多人,包括其他教会的。成长讲道决不枯燥,表情丰富,生动有趣,有时候就象在演剧。而且她讲了很多实际的生活例子,见证从神话语得到帮助,改进了婚姻的例子,深受男女老少的欢迎。讲完很多人围过来和她谈话,从15岁的到7,80岁的。有几家希望我们去喝茶吃饭,但是因为她还要在母亲节证道,我们就都推了。

真心希望神的话语,大大地祝福这里的弟兄姐妹,更多地成长,在这里做盐做光。

5/11/13周六 

今天成长要准备周日的讲章,因为牧师说还是需要幻灯片,她甚至拒绝了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女儿带我去吃早茶庆祝母亲节,还去兜了风,看了花。

晚上我们去李弟兄夫妇家吃饭,他们请来两个新朋友,期间我们对很多问题进行了讨论,也讲了什么是福音,成长用幻灯给他们讲了《人生的意义》。他们现在在认真学圣经,太太说她非常喜欢《每日与主同行》这本书,对圣经的解释非常清楚。衷心地祝愿他们在神的道里成长,并被神大大地使用。

晚上打行李,因为明天要离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