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黄金甲战士宣教之旅 Day 1

(2013-04-26 17:37:18) 下一个

                  黄金甲战士的来源
[将余热散出去!回网友fyer 55-85岁是人的黄金年龄]

刚刚拜读了网友fyer贴在常青论坛的帖《55-85岁是人生的黄金年龄 http://bbs.wenxuecity.com/cqrs/123981.html》,犹如春天里的花朵般的让人欣喜。

恰巧我也是刚刚跨入这个“门槛”的“黄金一族”,借着fyer兄的好文我也来分享一下我的看法和心志。

我的人生前半场就如这篇文章所述;是人生最辛苦的阶段;为家庭、孩子、和生存曾忘了我是谁般的奔波。。。

而如今我真的开始步入我的人生黄金时期;

孩子独立了,自己也积攒了足以度余生的费用,我的神看顾让我的体力和智力都在A+的程度,神的恩典使我和外子在不到六十岁就可以退了休并加入无业游民的云仙野鹤的行列。

我们在自己的前半生里从认识主到经历祂,起起伏伏,不能说是惊涛骇浪但也是在风风雨雨中,一般人遇到的困难和麻烦我们几乎也都摊上一脚,在艰辛的生活中神帮助和坚固了我们对祂的认识和信念。如今衣食无缺的我最想做的就是把我们的余生献给祂,为祂所用,让我们的余热散出去!

这不是唱什么高调而是我最真诚的想法,因神先用祂的爱将我紧紧的包住,如今这爱也自然的会从我的里面流出,让我感动的是神不仅这样待我也是这样待爱祂的人。

半个月前我为自己和二个女儿安排了一个二周的假期,原本计划先和大女儿去加州,然后再与二女儿在赌城汇合母女三人去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的峡谷探险。

没想到这人算不如天算,大女儿意外的接了一档麦当劳的电视广告,拍片的日期正好是我们去加州的时间,就这样神意外的安排我多出三,四天独自一人的假期,我赶紧打电话给在加州的网友花姐,因我的旅馆都早已订好了,动挪西凑的我们竟然挤出一,二天的时间来。

那夜在花姐家我们交谈了许多,感谢神的是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理念,
既将自己的余生献给主用!

随后我们也为此感恩和祷告,而神也特别的开恩,在我们俩兴奋地画着未来的图画时,神让我们看到眼前就有服事祂的机会。

几经花姐的联络和安排,我们各自挤出三个星期的假期一起去加拿大的维多利亚做我们第一次合作的短宣(short mission)

明天我们将各自从芝加哥和加州启程飞往西雅图,然后租车跨过国境线开去加国的维多利亚并顺路去看望几位网友。

如果您是基督徒,请您为我们这次的短宣代祷,花姐已为我们要去服事的教会邮订了许多的书,求神将祂的恩典降下,赐智慧和体力让我们能高举祂的名,合一同心地做主的工。

如果您和我们一样;是个“无业游民”,我们也期望以后有机会大家一起去服事神,将我们的黄金岁月献给爱我们的神!

谢谢阅读;成长祝您:平安、喜乐!


短宣之旅 Day 1 (4/24/13)

儿子来了,给了老妈一笔加币去短宣,女儿则是帮助我找了个大箱子,把衣物,礼品,书籍满满地塞了一箱。感谢神,这次出行受到教会和弟兄姐妹的大力支持,教会和会众捐献了四箱书籍,杂志和影碟。因为这个在维多利亚大学边上的教会成立的国语堂,要建立一个中文图书馆,以前我们已经寄过一箱。实实在在,在神里为了他的国度工作,必不缺乏。但是我准备的好吃的,被儿子无情地拿出了手提行李,他认为我拿不动,结果大行李也超重了。

3点儿子送我,三点半到Long Beach机场,6点才上飞机。我和成长定票时约好分别在傍晚到达西雅图,快九点才到,她在取行李那里等我快一个小时,但是她很照顾我,超重的行李被她推着,她让我推她的好推的行李,我最愁的问题就这样解决了,谢谢她的爱心。

我们预先订好的汽车,很便宜,但是因着加一个司机,又要加钱,那位先生问我们去干什么,我们说短宣,他很赞许,我们请他照顾一下, 他说那就给我们一个full size的车,再加一个司机开车只收7元,加上税又多花了181美元,但是更安全了,这也满足了成长先生的希望。结果,前前后后等拿到车已经是快十点了。

按计划,和茶妹预先的嘱咐,多晚都要我们去,所以我们急不可待地直奔她家,也是为了省第二天的时间。我们花了40多分钟到了她家,车刚停下,她和先生就打开门,满脸笑容地迎接是我们,虽是老友但是从未见过面,我俩给了她热烈的拥抱,并且带去大家的问候,祝她早日康复,她很感谢神不光因为她的手术极成功,而且没觉得疼痛。

我们一起聊了很多,也聊了常青论坛,聊了了我们黄金甲常青战士该如何服侍神,以及将来一起去短宣的可能性。时间一晃就是12点多了,我说走吧,成长说我们要一起祷告啊,于是,我们请茶妹的弟兄祷告,大家又一起背了主祷文,求神带领让我们在他里面刚强,抵制世界的诱惑,求神保守我们脱离凶恶,所说所行的都能荣耀神。

6分钟后我们到了预定的旅馆,成长又写了跟帖,时间很晚了才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