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是一周

(2013-01-21 16:21:05) 下一个

这周排满了,忙碌并快乐着。又长了一岁,悟出了两个道理。第一.神恩待我,让我去帮助别人,不是叫我自夸,也没有功夫自怜,是让我不会孤单,也不容易痴呆。第二.每个人思考的方法都不一样,因为背景不同,大家只要把目的达到就好,不必为鸡毛蒜头事情争执。家庭要和睦也是如此,不要都按自己方法做。

好了,记录一下:

周一,下午去看Coco奶奶,她病了,吵着要回家。去了,她做的盒子给我吃。跟她谈信耶稣,她说回去再信。晚上,上神学院的课。是正式的,要努力啊。

周二,英文查经《怎么样平衡你的生活?》。

周三,白天读钟老师布置的作业-教学的七定律。准备去Betty家带的饭,我带的Pita饼,水煮鱼,肉丝豆干,然后,接18位新来的学者去Betty家,师母,泰至和老张都去了,因为有一位2001 年来的老友。

周四,姐妹会圣经预查,晚上女儿要庆祝我生日,我说免了。晚上和Jessie商量教会春节包饺子活动节目事宜。

周五,没有活动,晚上懒惰了,本来应该去探访,可是看到《我是歌手》的节目,动不了了,7个大腕来比赛,个个唱的极棒。Enjoy!

周六,早上为聋哑人祷告会,手语课老师考造句,阿,阿,只会半句,我的名字。。。拼音我不会。以后要努力。然后去看Coco姥姥,她说那天走。去了一看,凌晨的票,她已经走了。这次看到12年未见的朋友的先生,他说认识我是在我摔碎膝盖骨拄着拐的时候,他来我们所里。25年前了。后来他们找到我是因为看到我在文学城写的博客。现在他在Bakersfield的种子公司总管种子生产。晚上参加一位弟兄家的聚会,庆祝他们买了新房。

周日,接人去教会,听一位传道人分享,下午,给北奥晚会做胸花,三点去参加橙县华人蛇年春晚。晚上回来,继续听音乐。

新来了18位学者,其中一位2001年来过18个月,在Betty家里欢迎他们。大家在表演。

见到老朋友很开心

庆祝一位弟兄新买了房子, 2000美元一尺,三层。

早早把年过了,省心。忙着布置会场。

挂红灯

彩排

来了500多人,好不热闹。要喂饱这么多人也不容易。

主办这场演出的橙县华人歌舞团

国家大剧院请来国家一级演唱家,录了歌唱片断,无法上传奇怪!

这是北奥他们组织的,越来越趋向专业化了,不过自编的相声和小品都很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