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喜见网友

(2012-06-21 21:01:23) 下一个

海贝是我们原来在MSN的网友,后来大家都搬到了新浪。她住在苏州,前些日子来美国看住在德州的儿子。昨天终于见到她和她的先生了,好年轻啊。前些日子知道她要到西部来玩,住在洛杉矶,就想可能是同上次我朋友来的一个路线。一问果然是,她们就住在我家开车三分钟的旅馆,那是1个月以前的事了。盼那盼啊,好容易上周末要来了,可是周末我有个会,所以我要了她的行程,发现还可以在19号见她,真不错。

昨天接到她的电话,约好六点半去接他们。我就在想一定要带他们去看看水晶大教堂,再去吃个便饭。六点半我很顺利地接上她们,本来想接她们和另外两对他们的朋友,结果她们晚上去看星光大道了,海贝牺牲了晚上逛5个景点的机会来会我,好感动啊。还好,海贝说我没有变样子,一下子就认出了我。

我们先到水晶大教堂去参观,在车上才知道他们是和我的表妹一样年纪,也是老三届高二的,她和先生是在插队时认识的,后来她77节考上了大学。我们就说起了最近的电视剧《知青》,共同的感叹是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不知道那是什么滋味,有些人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她们也是九几年才回到苏州,他先生是上海人留在当地了。

我们这些岁数相当,经历类似的网友从2006年在MSN相识,一起建立起金凤凰爱心奉献网,支持云南的贫困学生。我们还谈到溪雨,清华领着赛诗,一起编过电子书,讲述我们的故事,渡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现在几乎都成了奶奶了。我们又说到几个生病的网友,和其他网友对他们的爱心和关怀,我们真的要为生病的网友祈祷,祝愿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我门到水晶大教堂正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我就特意带他们到适合拍全景的地方拍照,然后他们再一一地照那些雕像,我给他们讲述着圣经里相关的故事,然后我又带海贝去看了那著名的女厕所,海贝还录了像。

离开那里,我们去了我朋友的餐馆,吃了中式快餐,小老板也是上海人,不错,还可以说说家乡话。王先生前天就想喝稀饭,正好每天晚上他们都有粥,昨天是绿豆粥,老板给了他三小碗,吃的很舒服。

吃完饭,我就带他们来我家看看,主要是想让海贝上上网,,想想她这几天劳累奔跑,不能上网,一定也很想和我们的老朋友们说几句了,她真的很高兴,还照了录像。我送他们回去,海贝说还真是很近,一下子就到了。可惜他们回来就直接去机场,回休斯敦了。我们紧紧地拥抱告别,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再见面, 也希望见到更多的朋友。

 9/ 28/2021 ,海贝已经来美国儿子家了,但是我们的朋友还在微信上保持联系,好几个主内朋友了,互相鼓励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