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欢迎新生晚会

(2011-08-29 07:07:54) 下一个
周五去了Brea EV Free Church每年一次的迎新晚会,这是一个欢迎新生的大活动,已经参加了10几年了。每年的主题都不一样,今年的题目是Wild West,主席台上满满地布置了一幅大大地西部牛仔的画,约5米长。饭桌上的摆设,有小草垛,牛仔靴子,帽子,别有风味。穿着西部牛仔服式的主席首先欢迎国际学生们,然后介绍了主题故事,她详细地介绍了没有火车之前,从东部来西部来的艰辛。以及火车带来的大发展那已经是19世纪中期的事情了。学生们以来就了解些美国历史,很兴奋。主席用分别站起来的简单方法 很快就闹清了新生从哪个学校来,哪个国家来,并感谢了所有参与准备的人。这次大约有150多个学生来参加,加上友好家庭,和各种服务的人,总有200多人。今年来的欧洲的不少,好德国,法国的,芬兰的,意大利的,土耳其的也是第一次见到,小姑娘长得很漂亮。另外非洲的有两三位,象牙海岸的是第一次见到。亚洲就多了,韩国,中国,台湾,香港,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等等,中东的都有,头一次见到有巴勒斯坦的,还是个女生。另外还有南美,北美的。来参加的主要是富乐屯附近几所大学的。还有一个私人中学Fairmont的,那里大约有400从世界各地来的小留学生,大部分Homestay住在人家里,当然是有钱的了。我和几位新来的中国学生坐在一起,有两个苏州的年轻夫妇,才来了一个月,我一看怎么这么小就结婚了,一问25岁了,比我结婚还晚呢,真的老了,看谁都小。另外还有一个北京老乡,是海淀来的,够近的。温州的西拉姑娘已经见过多次了,她出生在拉萨,所以叫西拉,别看人小,是个老基督徒了,她带了一个韩国姑娘来。晚会就是吃,喝,游戏,运动。玩西部牛仔的游戏时还真的动了假枪呢,年轻人真是很喜欢。大家还唱了西部牛仔的歌曲,小朋友们也来参加,好不热闹。后来大家又去打排球,篮球,乒乓球了。每一年, 教会都会收集旧家具给他们中间需要的。昨天是在海边烧烤,我去买了凉面,因为晚上有会,我没法子留在那里,正好来帮忙的车子很多,我就不去了。可是那位希腊小姐,晃晃悠悠4点半了才来,Betty打电话来让我负责她,我正好在高速路口之前,就打道回到集合地等她。在把她送往海边的时候,聊了不少, 我问她孤独不孤独,她说有10几个希腊学生在这里,所以还好。九月10号我们教会会在公园烧烤,欢迎新朋友,也是庆祝中秋,吃胖的季节又到了。我的照相机找不到了,也没有照片,对不起了。愿他们在这里过得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