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图)

(2011-07-11 14:19:09) 下一个
上海毛头是个很有思想的人,他总鼓励他的孩子出来看世界。他把这个任务交给了他的太太。08年她们去了欧洲个把月。今年他的太太带孩子来了解北美,基本是自助游,只有东部参加了旅游团。

他们走了温哥华,开车到黄石露营,然后硅谷,又坐飞机来到洛杉矶。既然是看世界,我想还是展示的全面一些好。让他们坐最便宜的Jetblue飞机,房子订在离火车站较近,离我家几分钟的汽车旅馆,老板是个上海人。按周算连税才264元。当然那里有很多穷人按月包房住, 他们是没有信用的没法子租公寓。但是这里为他们预备了冰箱,微波炉等,简单的热点吃还可以,房子还是干净的。偶尔会有贩毒的敲门,以前来的崇明的老师们碰到过。在长堤我的花店周围玩了玩,然后上网学习怎么坐火车。

头一天他们去城市中心看了周围的博物馆,第二天去了环球影城。周六我想还是带他们去Getty博物馆。因为车子空,我又问了江西的老师们,因为他们多了一个人,我又找了老张,那又多出座位来了,就又找了三位访问学者,他们要回国了也希望跑跑看看。结果,两个车都满了。当然还有人想去,可惜太晚了无法安排了。

一早接上住在四个不同地方的所有的人,直奔Getty Center. 10年来,我们已经带了几十批人来参观这里。我和老张就坐在那里喝咖啡,吃零食,聊天,后来毛太太回来就聊起了这里老人的福利。老张虽然没在这儿工作过他的福利比我和先生加在一起还好,这就是美国。养富人,养穷人,不养半吊子。不过也不要求太多有饭吃就成。

两点多,大家看完,吃完,我们就开车去UCLA, 在那些漂亮的建筑前面照了到此一游的相片,本来要去名人住的地方看看,从UCLA出来走错了门,就决定去罗兰岗的顺发超市,那些学者平常很少有机会到华人超市买吃的,所以高高兴兴地买了一大堆。我们转到10号公路时,一直跟着我们的老张没看见一直向南开去,等和我们碰头时都晚了25分钟。

然后送他们分头回家。



带了小毛头去Castco买英文书,晚上决定回我家​吃饺子,大家与毛头通了电话。小毛头上传了照片,清空相机,好在下一步旅游时继续​照。

这是忙碌的一天,快乐的一天,糊涂的一天(我买两袋饺子人家给了一袋,回家才发现,太远了,算了吧。)

周日,他们去玫瑰岗看了耿牧师,那个地方也值得看,是世界上最大的墓园,美丽安静。又冲到尼克松博物馆象征性地参观了15分钟(人家5点关门)。


晚上在耿师母家里,我们几个老朋友一起POt-Luck, 正好上海另一位朋友也带儿子来,大家好不快活。

今天他们又坐火车去看星光大道了,祝他们玩得开心。

所以请大家原谅我没怎么上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