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生与死 (图)

(2011-01-10 06:41:50) 下一个
今天到玫瑰花冈墓园去送花,一共送了23个花圈和花牌。居然我们两个车一次运完了,感谢神。我们花了一个多小时,把花挂在架子上,固定住,挂上挽联,搬运进去。前后共计2给多小时,还真不错。这位姊妹共有11位兄弟姐妹,加上侄子侄女,姻亲,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花。不过我想她生前一定对亲人非常关心爱护,才会有这么多的人思念她,送花给她。那么一大家子都信主,也很是不简单。

够壮观的吧,摆满了一地



阿曼多很羡慕那么多人送花给她


阿曼多,我的送花的小伙子说他希望他去世时也有这么多人送花给他。我说那你要让你母亲给你多生些弟妹。他大笑起来。外国人很不在乎谈论死,他们也不被这种无用的恐惧所辖制。不像我的有些中国客户,送花圈都不敢签上自己的名字,好像阎王爷会认出来把他也叫去。

不过,因为死者女儿不要用一些花,特别是填充的花,所以花做出来显得很空,我一直担心他们不满意,晚上,他的女儿打来电话,感谢我们做的花非常美,我的心才放下来。

忙完了,我就和马大去牧师的墓地看他。墓碑终于做好了,看到墓碑上的字很感动,牧师走了也还在传福音。他的家人在墓碑上用中英文写道“我们替基督求你们与神和好。”底下写着:耿海琳God's servant Beloved husband and father . 这就是他短短的一生的写照,

一个神的忠仆,他真的是为了我们的教会,为关怀弟兄姐妹,为了传福音给累死了,临死前的主日,他讲到的题目是“神的忠仆之死”,他走了一年了,大家都很想念他。

昨天,冯秉诚牧师讲到时还提到要关心牧者,我很同意,因为他们也是人,也有家庭和子女,也有灵里和身体软弱的时候,他们不是钢筋铁骨铸成的,需要我们的关怀和给于。这点我们要学习旧金山的蒲妈妈对牧师们的爱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