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洁莹的压力测试结果

(2010-11-06 18:45:32) 下一个

昨天,参加了教会zion团契年轻人的活动,大家都做了感恩见证,其中,洁莹的见证真的使我很感动。

 

她是越南华侨,来美5年,现在是UCLA的大学生,很安静的孩子。可是她是一个很爱忧愁的人,总是为所有的事情担心,他的男朋友曾说:“你总是这样焦虑,那如果有件大事情发生,你会怎么样?”说完此话后的一个星期后,去年十月的一天,他母亲在过马路时被人撞伤,肇事者逃跑,虽经抢救无效去世了。我们大家切切为她和他全家祷告,从经济上支持,大家一起度过重重难关。

 

洁莹接着说,这一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他的父亲要找工作,洁莹为了照顾家,也为了省钱,决定每天坐通勤车从洛杉矶东南的橙县到洛杉矶西北的学校去上学,记得她说家里发水把地毯淹了,当然家里还有很多事情,但是她学会了依靠神,把重担交给他。因为神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的安息。”

 

前几天她们老师让他们做压力测试,男生的分数都很高达到190,女生平均也是160,可是洁莹才是130分。她已经完全变了,交托使她心里有平安,有喜乐, 而且是科学方法测试的结果。对了,洁莹是念的心理学。

 

师母在她讲完后也讲了相同的感受,因为完全的交托,神赐下平安在她心里,虽然牧师突然去世,她的心里从开始就满有平安。

 

这就让我有个好奇心,应该搞一个心理压力测试,调查一定数量的基督徒和非基督徒,看看结果怎么样,可是我没有找到洁莹的方法。

 

 

这是个抑郁症的测试也很有意思:

抑郁症自我测试:

  这份问卷由20道题构成成,满分是80分,每题均有0—4的分数,分别代表:0=没有,1=偶尔有,2=有时有,3=经常有,4=总是有。虽然不能保证是绝对的正确的,但可以测试测试。如果怀疑自己得了抑郁症,请到专科医院咨询专家,专家会为你进行更加准确的测试。请你根据最近壹周,包括今天的感觉,

每个题上圈上最合适的数码。正常人16分;轻度16-35分;中度36-45分,重度>45分。

 

1.我真希望自己哪天突然死去。    

2.小事我也感到非常着急。      
3.遇到壹点小事我就感到烦恼。     
4.我感到在生活中自己是个弱者。     
5.我感到人活着没有什麽意思。     
6.我感到心慌。       
7.我对异性毫无兴趣。      
8.我觉得太笨,样样不如别人。     
9.我变得做什麽事都拿不定主意。     
10.我想自己去死。       
11.我全身没有壹点力气。      
12.我讲话的声音变得有气无力,闲话少多了。   
13.我晚上睡眠时间总的说比往常少多了。    
14.我什麽事情都不想干。      
15.我感到不高兴、不愉快、不痛快。     
16.我感到心里难受或心里不舒服。     
17.我对周围的一切都感到没意思。       
18.我感到紧张不安。      
19.我不想吃东西。       
20.我觉得比平时瘦多了。    

 

抑郁症自我测试以上有详细的介绍,要想知道自己是否患上抑郁症,不但要需要测试,与此同时还要了解抑郁症的症状表现,如果自己无法确定的话,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诊断,治疗。

 

 

压力测试网址:

http://www.pai314.com/news.asp?/56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