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50 张票的故事

(2010-10-03 08:30:04) 下一个

先说说这几天怎么过来的,再说说50张票的故事。

女儿回国整整一周,本人活得很好,大胆地尽情地吃喝也还是又掉了两磅。

昨天早上去这边医院送花,谁知道花在常温下呆了一晚上,就不新鲜了。我马上打电话给店里,让他们从做一个送去了,虽然很远,还是不能让客户吃亏。

早上和新来的三位学者一起渡过,两位是北京小老乡,去买了菜,办了电话卡,老天爷,很贵啊!先来的小老乡本月光发送短信就花了80多元,无论接到还是送出,20分一分钟,只好忍痛戒掉,就是不要这个功能。在德成行买了些菜,那里都是自己种的,新鲜又便宜。小朋友们很高兴。

晚上去参加创文的有关网络传播的会议,本来是想去见个熟人,结果他在电脑那边,视频讲座,效果不好。我的邻座只好睡觉,我因为拿了电脑去,就在网上发信息,跟贴,(好在他在视频那边讲也没看到。)

最大的成就是发完了50张菲律宾国家舞蹈演出团的免费票。周五伊丽莎白给我电话,问我要多少张,因为两点必须报上去,我们两个最后凭信心定了要50张,(他们总有好心人捐献,买了票给人看,去年还免费看了朗朗的。这也是我们给国际学生的节目之一。我马上联系了两个学生组织,又联系了橙县华人歌舞团,当然还有网上和教会的朋友,经过一天的努力,全部发出去了,而且都安排了接送,要知道这个票是不能浪费的,原价是50到100元的票呢。

今天当然是去教堂,还有去看舞蹈。 这个歌舞团了不起,衣服颜色鲜艳,舞蹈很漂亮唱得也好,而且受西班牙影响很大。民族舞当然最著名的是那些竹竿舞。可惜只是有人没按时到,3点钟我们就进场了,也必须关掉电话,后来想起他们时,别人已经给了他们票进来了,还都是一楼中间的,我们倒是在最上层。这叫坏事变好事,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花大姐还是那么热心,生活也好有情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