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纪念于力工牧师

(2010-04-01 20:41:04) 下一个

昨晚听Stanly说于力工牧师去天家了,心里真是非常遗憾,因为生病的几天,认真地读了他写的《夜尽天明》,得知他是生在我们老家青州府旁边的潍县,他的父母和祖父母念书的广文大学也是我的祖父母,外祖父母读书的学校。所以很想找Stanly要于牧师的电话来问问他是否认识我的祖父。谁知昨天去祷告会,还没有问他,他却告诉了我这个意外的消息, 他享年91岁。

 

我知道于牧师是通过看2003年生命季刊的福音大会录像带才有所认识,对他的讲道的力度和带领诗歌的才能甚是敬佩和喜欢。总希望能亲自见见他。那年Stanly和JOyce结婚50周年纪念,于牧师居然亲自来参加,因为他们当年的婚礼是他主持的。在这一次才知道他和何天择博士及Mary Ho早在40年代中就认识,因为于牧师在上海带领的大学生团契就是每周在Mary家里举行,而且Mary是司琴。Sharon和Jose 也认识他,他曾住在他们家过。这么多熟人在一起,大家都对他充满了敬意,我和他聊了几句说我从他的录像里学了很多东西。

 

2008年在旧金山开一代人的见证会上又碰到他老人家,和他谈了几句,说我是橙县华人浸信会的,上次见过他,他又说他认识我们就会很多人,Dr. Ho,和 Mary 。可惜那时候我没看过他写的书,也不知道我们的老家那么近,谁知现在知道了也太晚了。那次大会结束时,是于牧师做的最后的祷告,是别人搀着上来的,他一生就是这样尽心尽力为主做工。这一代神的忠仆又少了一个,幸好他写了8本书,把他知道的山东大复兴和大学生运动完整地记录下来,否则,历史就这样被带走了。

 

Stanly说于牧师的Body已经从夏威夷运回来了,但是葬礼还不知道是哪一天。今后要再听他的讲道,只好看录像了。

 

下面摘选了一段于力工牧师的简介: 

于力工牧师是海外华人教会中的一位资深牧师,神学教育家。11岁在山东大复兴时蒙恩得救。1939年开始传福音,在中国各地作学生工作。抗日战争期间与赵君影牧师同工,神藉着他们当时在大学校园中的工作,在那一代大学生中兴起了大复兴运动。来美深造前﹐在中国各地作学生工作。曾任新加坡神学院首任院长。北加州建立教会﹐创立基督工人神学院﹐任院长20年,并且著有8本书。退休后﹐仍在各地传扬真理﹐训练信徒。于牧师著作等身﹐是主所重用的忠心仆人。于力工牧师也曾任美国达拉斯恩友堂主任牧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愿于牧师在天家快乐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