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很忙,很快乐!

(2010-02-10 17:54:13) 下一个



自从新年伊始,我这里大事,小事不断。有好的,有坏的。前些时候,摔了一交,把脑袋壳摔了,立刻肿了个大包, 不过经过这次检验,证明我的脑壳还很结实耐用,医生说两个星期内没事就没事了,我只发生了一两次说胡话,比如有人要做飞机去旅行,我竟然在人家手机上留言说:“祝你一路走好!”等回过劲来发现说错了,也改不了了,除此以外还好。其他的坏事儿,比如昨天,艾迪姐姐看上去很不好,浑身打哆嗦,牙齿咬得贼响,呼吸也非常困难,我觉得很危险,就要送他去医院,后来发现不对,我就打了911,两辆救火车,一辆救护车把他拉走了。今天打电话去说不让探访,还说稳定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 一个人是很可怜的,我就希望他真的明白,他走了以后去哪儿。当日啊还有些不顺心的事情,可是女儿是个能干又体贴的女儿,就把烦心事都忘了。好事儿,生意一直凑合,但情人节的订单还不是很多,没人买玫瑰,只买35元的花,经济不景气,大家都没钱,刚写完这个,就进来一个人花了90多元买玫瑰。感谢上苍不让我们饿肚子。上周日去参加了北奥他们的橙县华人歌舞团组织的春节晚会,有唱歌跳舞,相声小品,越剧等等,很是了不得啊, 那小品虽然不是小沈阳和鸭蛋儿演的,可也是他们的嫡亲表姐演的。贴了三张照片请大家看看那位是北奥的太太。详情可以去看北奥的搏克。 因为情人节快到了,到那天我会很忙,也顾不上大家伙了,就先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好,情人节快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给花姐拜年!祝你新年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吉祥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