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心里有平安

(2009-10-21 04:41:07) 下一个

这次金融风暴确实很大,风浪铺天盖地,没有一个地方不受影响。上个月,邻居花店因为实在交不出房租,房东给了她一个星期的期限关门走人,老板娘Jissie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她们的插花用品,每次过去她都是泪流满面。长堤市一共倒了4家花店,旁边的Seal Beach不大的小城倒了两家,再过去Huntington Beach倒了八家。而且到处你可以看到店面出租的牌子。像我们花店只做到过去的60%,不但买花的人少了,而且买花的平均价钱少了。可是我从心里感谢神赐给我有平安有喜乐,我确信神会看顾我,他也是每个月有每个月的方法,带我渡过难关,我坚信他会帮我们走出低谷。

现在你打电话问候别的商家, 问他们怎么样时,大家都是说:“Haning there!”那就是个大好消息了。我感谢神,我们还挂在这儿。 

今天学习的经节:『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四章七节,直译。)

《荒漠甘泉》今天讲到:
洋海深处有一个最镇定的中心,人们称它为『海垫褥』。无论海面波浪多大,狂风多猛,『海垫褥』决不会受到丝毫扰动。从海底裡捞起来的动植物的遗蹟,能对我们证明:它们在海底裡数百年数千年之久,从来没有受到丝毫扰动过。神的平安是永久的平安,像『海垫褥』一样,是在人的最深处的-是外面的困难和骚动所不能摸到的:凡进到神前的人,都能享受这样的平安。-斐尔逊(A. T.Piers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