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亲历60国庆3/N ZT

(2009-09-15 08:08:54) 下一个
长这么大家里还从来没来过警察,昨天来了仨!
 
晚上快九点了,虎子在外面客厅看电视,千在写作业,我在翻箱倒柜收拾秋天的衣服。听到有人节奏很快地大声敲门,虎子开门了,听到来了很多人,一边解释:“打扰了,我们来看下您家窗户…”一边就很迅速地请虎子带着进了有东向窗户的卧室,就是我当时翻箱倒柜的屋。
三个警察,一女二男都很年轻,都很瘦,估计是这几天现累成这样的。手里拿着几卷宽胶带,说是12号、18号和十一当天要放礼花,为了安全要帮我们把朝东和朝北的窗户玻璃都给贴上胶带。解释的同时就直接动手开始贴了,不影响开窗,就是在玻璃上打个“米”字。
 
(我家那间卧室挺大的,而且挺乱的,除了床还有衣柜、书柜、书桌、钢琴….朝南的窗台上还摆满了一溜儿鱼缸,当时千在书桌那读书,地上摆满了我倒腾的衣服箱子;我用装纸巾的纸盒拿作了一个小杂物盒,当时放在几个鱼缸堆中…..)
 
他们没带剪刀,负责贴胶带的小伙子随口一句:“有剪子吗?”,这之后的三秒钟,我还愣在衣服堆中,看到小女警扫视了乱78糟的屋子一下,虎子在客厅随手递上来正在用的水果刀,而那个小女警已经从纸巾盒作的小杂物盒里取出了剪刀。我当时太震惊了!我家三个人平均找剪刀的时间为30秒钟….
 
贴完,人家还客气了几句,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便了,就走了。
我问虎子:“她这是碰巧了,还是人家就是吃这碗饭的?”
虎子简短地回答:“吃饭的。”
 
我回去继续倒腾我的秋天衣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